Google
 
~Dream Sky~: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Dream Sky~

Sunday, May 27, 2012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致10年后的你,

如果世界还没末日, 未来的某一天当你翻开这一封信,请不必感到惊讶!这确实是你十年前的心情故事,虽然经过岁月的洗礼,字里行见流露的情感依然熟悉.

我很好奇的是你的容貌,不知会变得怎样呢?岁月的痕迹会让多少的鱼尾纹烙印在你那微笑时候的眼睛?爱美的你应该还不想这么快让答案揭晓吧?但我要想告诉你,无论未来的你变得怎样,你还是那个独一无二的你.所以对自己要有多一些信心,再勇敢一些就好!

偶尔的粗心大意和善忘还困扰着你吗?虽然我知道现在的你很努力地改善着.只要持续秉持着有志者事竟成的理念,就一定能改掉这样的小毛病,希望十年后的你不会让我失望吧!我期待着一个称心的答案.

十年后的你也该结婚了吧?不知对象会否是十年前那个对你若即若离的男孩?犹记得,你们俩都是因为志同道合而结缘, 后来却因某些原因而保持了距离.但我相信真爱还是得经过时间的考验,如果是命中注定的那个他,你们的感情一定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九把刀的这一句格言,十年后是否依然对你起着影响的作用? 现在的我为了实现到世界各地旅游的梦想而战斗, work hard & play hard 一直是疲惫的时候安慰着我向前进的一句话!不知十年后的你到过几个地方呢?当然我也很希望接下来的每一站,你都能牵着另一伴的手一起遨游直到老,我想那一定是件很浪漫的事了!

现在的我偶尔会幻想着,以后要和另一伴一起打造属于我们的房子, 我还想在房子内的某个角落设计一个小型的图书馆,摆设一个很别致的白色书橱(白色是纯洁的象征,因为阅读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很无暇又纯朴的好习惯,我想把这样的习惯一直延续下去),里面放的全都是我们喜欢的书籍.如果到时候我们都老了而无法一一地环游世界的话,用眼睛来阅读这个世界相信也会很不错!

祝福你,希望你梦想的一切一切十年后都能一一实现,因为善良的你值得拥有幸福,所以要好好爱自己和身边的人哦!加油!我们十年后见.

10年前的我
量几米 (是两位可爱的同学帮我取的笔名,他们说如果我投稿用这个名字的话一定很有看头^^)

4 Comments:

Blogger alan wong said...

你应该常写出一些作品出来,不要埋没的你的才华。比起我,你的文字创作要好很多。。
加油!!
下一篇新作,就订在下个月吧。 :)

Monday, May 28, 2012 8:55:00 PM  
Blogger yuki said...

没想到你会那么快看到我的文章.这篇文章其实是4月开始写的,那时候只写了一半,后面那几段是昨晚才完成的...我的创作力还真的太慢了...

Monday, May 28, 2012 9:17:00 PM  
Blogger alan wong said...

一年后重读这篇文章真的是感触良多。。我愿陪你一起完成梦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的家园,一起环游世界。。

正面思考,一切都会心想事成。。。。

Wednesday, November 06, 2013 9:02:00 PM  
Anonymous Wai Ling said...

因为你一年后的留言, 让一年后的我再次读回这篇文章, 真的感触良多...谢谢你陪我一起步入梦想的城堡, 路途也许会遥远, 但我相信只要信念能坚定, 我们一定能一步一脚印地让梦想实现,心想事成!^^

Monday, December 09, 2013 10:09: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