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写在2012生日前夕 ---- 献给心中永远的女孩

~Dream Sky~

Sunday, March 04, 2012

写在2012生日前夕 ---- 献给心中永远的女孩


倒数几天, 我知道女孩即將离我而去,这样的感觉很奇怪且间中还夹带着些许的失落,毕竟女孩驻足在心中已经好多年, 占据了一定的位置...

大后天就要和朋友们一起展开新加坡的旅程了,但对于这个旅程,我并没有因此而感到特别的期待和兴奋, 也许这是其中一个原因,舍不得和女孩道别(写到这里泪水就快要掉下来似的...) .
很脆弱吧?

2011年就这么结束, 感觉还有很多事情未完成, 包括自己的梦想(写文章投稿),有时侯我也曾经怀疑自己并不是一个梦想实现家, 文章到最后都无法如愿完成...要继续加油了!

生日愿望---一个对的人

几乎近这几年, 我都为自己许下同一个生日愿望, 但我的Mr Right呢?不了解我的人都会说,凌~会不会是你的要求太高了?不!其实没有耶,我只想找一个志同道合的知音人,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很自然, 舒服就好...毕竟沟通是感情的基础, 能遇见彼此真正互相喜欢的人还真的很不容易, 如果遇见了, 就别轻易放弃!你~~是否能再给我多一些的勇气? 好让我可以跨前那一步...

2011弟弟的婚礼

最亲爱的弟弟和他的伴侣踏上了红地毯,迈向人生新的旅程. 全家大小都为了这样的喜事忙得乐开怀, 尤其是我们亲爱的母亲,所有的大小琐事非要亲力亲为才能放心. 妈~~真的辛苦你了!我们倆会好好报答你的,呵呵...爱你哦!

弟弟的婚礼让我做了很多生平第一次的事情:

 第一次到婚纱店--陪新娘子试婚纱

"这一件好看吗?" 换好婚纱的新娘子用微笑的眼神询问着我的意见... 那时的我突然觉得, 原来女人最漂亮的时候是穿起婚纱来, 这一刻对我而言虽然有些遥远但却很真实...然而从前的我都没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自觉并不是一个天生的梦幻主义者, 对于婚礼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憧憬(虽然电影中海滩举行婚礼的画面偶尔会在脑海中闪过). 有一天, 我也希望能牵着我的Mr Right步入红地毯, 仪式并不一定要很华丽,简单温馨就好.而我深信一定会有那么一天...

第一次给弟弟的红包--婚礼的敬茶仪式

"姐姐喝茶..."弟弟战战兢兢地说着,双手把茶杯捧到我手中.喝下这杯茶的时候,心情是澎湃着的,兴奋之余还混合了复杂的思绪,因为从前陪伴着我一起成长的童年玩伴如今和另一伴成家了...有点难以想象, 但满满的祝福还是少不了."弟~~一定要幸福哦!我这个姐姐是真的替你感到开心与自豪啊!"内心在不由自主地嘀咕着.弟弟在众亲朋戚友的见证之下,接过了我手上的红包,笑得合不拢嘴!

年中的Pulau Pangkor之旅

我爱岛屿, 尤其蔚蓝的大海, 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也是解压的好去处.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公司的Team Building, 认识了好多新同事, 受益匪浅. 久违的拔河比赛很刺激, 也让我再次体验中学参加比赛的那一幕, 很好玩!

圣诞前夕的Penang之旅

New World~~新世界

矿泉水圣诞树和彩色缤纷的风车,充斥着浓厚的环保意识和满怀艺术气息,这是在我国难得一见的美好景象.

百年观音庙

第一次和同事们尝试最传统的求签和抛胜杯(其实我们不懂其象征意义, 还好获得一个好心阿姨的指点), 哈...希望能如愿以偿吧! 最搞笑的是,由于没人懂得解签,我们唯有凭着表面字意,瞎猜签中的意思,闹出好多有趣的笑话,但我相信心诚则灵啦!

极乐寺

我把心中所有的愿望都写在彩带上, 然后拿起棍子,亲手把它高挂在许愿树最高的位置, 这样的许愿方式很特别, 有一种到亲力亲为的感觉. 不时提醒着我 : "行动是实现愿望的第一步!"

登上万佛塔

有些许的感触...上一次是他牵着我的手一步一步地走到最顶端, 而这一次却是和两位可爱的男同事, 在谈笑风声中不知觉地攀上了最高楼. 还好并没有很强烈的物是人非,因为心境改变了,其实还真的很不赖! 谢谢你们俩的照应,至少每一步都让我走得很是安全也很勇敢!

Hard Rock Hotel

踏足如此高档的旅店,赞叹刺激的水上降落伞,泳池旁华丽的Bar枱,还有私人沙滩上软绵绵的细沙...仿佛就是人间另一个天堂...能在海风吹拂脸颊之下拥抱着那里的日落,是多大的享受啊!

码头

Penang的码头晚上亮起灯来很漂亮, 走过长长走廊的尽头是一间海上Bar, 旅客可以在那里对着夜空, 看着海喝东西聊天, 虽然那一个晚上并没有星星, 但我和另一位女同事还是在美丽的长廊上许下了愿望 (原来女生都喜欢许愿的...).

所谓: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岁月总算没有留白, 2011带给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但愿这回忆能在2012延续下去, 好让我能继续用一颗炽热的心展望未来!

2 Comments:

Blogger alan wong said...

这算是2011年的回忆录。。
写得很有感触,下了不少功夫吧。 其实成长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小学上中学,中学上大学,毕业后进职场打拚,都是我们跑不开的过程。既然逃避不了,就勇敢的面对吧。。你会活得更好,更开心。
继续加油吧,女孩。

Monday, March 12, 2012 8:41:00 PM  
Blogger yuki said...

是啊...这篇文章酝酿了好久,删了又写,写了又删的...最后终于能如愿上载了!很开心你看见了我的用心...从此我会活得更勇敢 ^^ 谢谢你的鼓励,
男孩~~我们都一起加油吧!!

Monday, March 12, 2012 10:58: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