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引爆吸引力

~Dream Sky~

Sunday, November 08, 2009

引爆吸引力



最近很喜欢这本书 -- Joe Vitale 的《引爆吸引力--The Attactor factor》

内容简介:

从现在开始,这一切都不是白日梦。一旦掌握乔•瓦伊塔尔博士 “引力要素”的奥秘,并将其创造的非凡的“5步骤公式”运用于你的生活,那么你将会在工作上无往不利,在情感上如鱼得水,迈向财富人生。不要觉得不可思议,也不必感到惊奇,乔•瓦伊塔尔就在本书中向你证明了这一切。 阅读完本书, 你就会发现:生活可以不紧张 ,可以没有压力,也无须辛苦奔波,借助乔•瓦伊塔尔的“引力公式”, 你便会轻松地吸引到你想要的一切。

读后感:
这是一本充满着励志意味的书籍,作者凭着生动又幽默的描写手法传达成功的5大步骤,其中包含了:

1) 不要--知道自己不想要什么是通向奇迹的跳板,当下的状态是可以改变的。

2) 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当欲望的俘虏,唯有如此次才会自由。

3) 理清--看法决定一切,只要愿意改变看法,生活就会随之改变。

4) 感觉--这一刻可以创造下一刻,无论这个时刻做些什么,都会影响未来。

5) 放手--了解欲望与顺势而为,占有与放手之间的关系。

起初这本书的内容看起来还有点玄,怎么可能发白日梦都可以成真呢?其实其原意是要我们大胆地去设下自己的梦想,然后努力地付出行动和坚持,最终梦想必能实现。

书中强调的“没有得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其实还蕴藏着一定的真理。如果我们连自己梦想都搞不清楚,那又怎么可以放心地去追逐呢?

所以发出正面的想法是很重要的,正面的能量经过宇宙再反射回来,起着一定的影响作用。相对的, 如果我们的想法是负面的话, 反射回来的能量也是负面的,所以凡事都该往好的方面去想.

为了验证其真实性, 我嘗試了依照這5大步骤行事,效果還不錯的, 希望在這裡可以和朋友們共勉之.加油喔!

2 Comments:

Blogger REDCODE Space said...

请问你做了几样呢?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11:08:00 PM  
Blogger yuki said...

该做的都已经做了, 呵呵~都加油哦!

Sunday, January 10, 2010 5:03: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