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爬山記

~Dream Sky~

Sunday, June 28, 2009

爬山記





09年6月14日, 那是一個陽光普照的早晨.我背起準備好的背囊, 和朋友展開"攀爬"阿伯山的行程.畢竟還是第一次爬山, 緊張的心情是難免的.

踏入綠油油的森林, 好讓身心都沉浸在清涼的空氣中, 這種感覺棒极了!也许是都市人思绪的作祟,突然有一种很向往和大自然贴近的生活啊!此刻的我早已把所有烦恼都抛诸在脑后,且边走边聊的我们感覺别有一番乐趣呢!
经过了崎岖的山路, 我们来到了近90度的山坡面前.
我 : 我们真的要继续往爬吗?

JJ : 那你们还要继续爬吗?(一副很轻松的样子)

REN : 该还好吧!

我 : 好吧, 那我们继续.(天啊!其实看起来其斜度还蛮恐怖的啦,但如果未嘗試過就打退堂鼓的話,之前的準備就會白費了...)

过了一座小桥, 我们终于爬上了另一个山坡!虽然有点吃力, 但还感觉满刺激的, 原来并非想象的那么难行!(还是有一丁点的危险, 且切记勿往上看,只往前看就好,不然...)

再经过一个半小时, 我们终于到达了山顶!這裡的風景不算優美, 但她卻是是一個可以讓人休閒的好去處!我們在那裡當起了秋千. 夏天的風吹拂著臉龐,很是溫暖...

今天總算任務成功!這也是我對於生活的另一種體驗. 其實生活可以很平淡,但也可以很有意義, 只是取決於我們願不願意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去嘗試...也許前方的路很坎坷,但我堅信只要不畏懼艱辛,繼續地往前走, 一定可以看到更多不同的風景...






1 Comments:

Blogger andy said...

大自然的確是城市人放鬆和遠離壓力的好去處,尤其是與三五朋友同行美景下,大家有說有笑的,什麼煩勞都可暫拋開了。

Monday, June 29, 2009 11:43: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