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最难忘的生日

~Dream Sky~

Sunday, March 22, 2009

最难忘的生日

2009年1月 6日 晴~~~ 一, 二, 三 ... 哇~很多張燦爛的笑容!靜謐的星巴克洋溢著我們的笑聲...

这一天很感动...放工後"titanic team"特地抽空出來陪我晚餐慶生...當晚的刷刷鍋感覺特別好吃呢! 夜深的街燈把露天星巴克照耀得格外奪目,之後我們就在這倒數著7日的到来(雖然這裡的星巴克在凌晨12點之前關門...呵呵...).那生日歌聲和许多很搞笑的话语至今還深深的在我腦海裡 , 當然還有你們送我的藍莓蛋糕喔...很surprise,謝謝你們!我的相簿裡也從此多了很多張可愛的笑臉...^^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ish u happy every day

Thursday, March 26, 2009 11:37:00 PM  
Blogger REDCODE Space said...

哇老~~这么久才post上来~~迟不迟啊~先恭喜你的生日咯~~不过照片的你好像笑得很开心,(还好没有V手势)。我看路过的女人会很羡慕你啊。一个女人有那么多男人慰劳,哈哈哈,(看来还有点魅力)。。还是(老年的魅力)??哈哈哈~~还有很喜欢拍照的你为什么只有一张而已? 那么少的啊~

Monday, March 30, 2009 10:19:00 AM  
Blogger yuki said...

Andy,

Thanks ur greeting^^.

Redcode,

之前忙所以現在才post上來,不好意思喔!謝謝你的祝福啦(當然少頂我幾句就更好)當天的照片當然不只一張,因為之前blogspot有點問題,現在我已把照片補貼了.本來還有一張照片可以貼的,結果...(都是你害的啦!呵呵...)

Saturday, April 11, 2009 11:58: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