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It's ok, Let me HELP you!

~Dream Sky~

Sunday, July 20, 2008

It's ok, Let me HELP you!

"It's ok, Let me help u!"说罢,他就直接把我的手和脚摆放在适当的位置,然后还递了手帕给我,示意我借助手帕的力量来固定好pose.

"See... u can do it,GOOD!"瑜珈老師一句簡單的話,听在我耳裡竟然一种很warm的感覺!也許最近有太多不愉快的事情了,所以一丁點鼓勵和安慰的話都能讓一颗脆弱的心灵得到慰籍吧!

其實當這位瑜珈老師剛踏進課室的那一刻
,我还差點被吓倒,因为无论体型、样貌和声线,都很像当年在NTV7非常红的主持人--胡渐彪!天啊!...还好不是他, 不然... 哈...後果難以想像了...

Anyway, THANK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