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華麗的荒涼(二)

~Dream Sky~

Saturday, June 21, 2008

華麗的荒涼(二)

經過几許的争扎,公主終於選择離開了那座恐怖的城堡...這一次的經历,讓她深深地了解到:原來並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夠持有"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态來面對的...當容忍達到了一定的极限,就是站出來平反的時候了!俗語就有雲:忍無可忍則無須再忍!

毕竟宫廷裡的生活並不是凡人能夠想像的.潑辣狠毒的皇太後,加上愛搬弄是非的妃子,處處施於計謀迫害,真叫公主吃不消啊!但至少公主在這些日子裡是問心無愧的,也盡了其本份做到最好!(哈...這和公主天生倔強又頑強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就算天塌下來她都能當被蓋的)

但愿公主明天會更好,且日後能找到真正屬於她的去處和幸福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现实与梦想就有如事与愿违,但并不代表童话就此画下句号。

公主不开心时就离宫,骑着一匹马到处去游荡,最终一定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加油哦,公主!

Saturday, June 21, 2008 12:38:00 AM  
Blogger yuki said...

yk

谢谢你,公主若聽到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因為背後還是有很多在默默支持她的朋友^^
yk,你也答應公主一定要幸福喔!

Saturday, June 21, 2008 12:58: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祝福公主有更好的生活。

~ 加油! ~

Monday, June 23, 2008 8:44: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