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旧地重游

~Dream Sky~

Tuesday, April 29, 2008

旧地重游

Tasik Selatan KTM station,樓梯下的木椅曾經是我和小花們路最愛坐著等火車的地方,回憶的天空裡充滿著我們的歡笑聲,也有著我們一起討論功課和聊八挂的吱喳聲...這是唯一沒變的角落...也是我最懷念的...


可是在另一邊的小亭子和磚塊小椅已經被拆除了,她經不起6年岁月的考验.換上的是鋼鐵"椅",还有...火车站的进口还多了一个电动扶梯,感覺好多了,雖然整個裝潢談不上什么現代化...


這是我最终目的地---Mid Valley Station.我還是第一次搭KTM來到這個站(以前還沒有這個站啊^^),那时都是和小花們到Pudu车站搭Taxi过去看電影和逛街的...

6年了~~該變的都變了...聽著mp3的我,在那裡慢慢品尝...寻找着从前遗失的那块拼图,感覺潇洒自如...

我更想念的还是小花们...最近有一朵快要嫁个好人家啦!当然,除了开心之余也很感动...小花们一定都要幸福哦,然后绽放她最美最灿烂的一幕...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身為小花之一的,也幸福哦!

Thursday, May 01, 2008 12:56: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歲月的流逝會改變很多事物,也包括人的情感,過去的不論是樂與悲都會活在記億中,或許當中的回憶也會經不起時間的考驗而淡化,但能保存下來的就會是更可貴了...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哦。

Monday, May 05, 2008 1:14: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动的一篇。。。
有一点遗憾的是。。。
我们竟然没有拍下当时的照片耶!而且,当时都没有相机,手机也只是3310这个基
本款。可是。。。我想。。。最美的一刻,都已经留在我们的心中啦,对吗?
哈哈,小欢,慧凌,瑜仍,你们要幸福哦!

Wednesday, May 07, 2008 11:15:00 PM  
Blogger yuki said...

kit,

更感動的是洁小花在這裡留言了,原來洁你一直都有在看我的文章...我真的很開心啊...謝謝你...
洁說得對,其實最美的一刻,都已经留在我们的心中了,虽然當時沒有照片的記載,但回憶卻永远是最美的~~

Thursday, May 08, 2008 10:38: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