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心情。425

~Dream Sky~

Tuesday, April 29, 2008

心情。425


這條路...不知不覺已經走了两年.沒想到今天是最後一次走了.我想以後該沒什麼機會再回來吧!

記得過往总是有多许多不同的人陪我一起走過這裡.邊走邊談的,很是快活...她記载著我們每天不同的話題和心情,也印下了我們無數的足跡...

如今唯獨我一人走著同样的路,感覺風景不同了.寂寞的風不知从何方吹起,她仿佛要把所有的回憶統统统給帶走,要我別再留戀過往,提醒著我前方还有很許多數不盡的路要繼續走下去...

再見了,我的朋友!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終於看到妳的文章了....

人是要向前看的,過去的好與坏都不重要了,畢竟它就只能活在回億中,好好地把握現在吧,因為現在的努力就是為妳的未來而鋪路,加油哦!

Wednesday, April 30, 2008 12:48: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个年头里的
非假日内,
无论
晴天、
阴天、
雨天、
以及接近
某某节庆时
的必经之路。
留下了种种不同的
人事物的记忆…
始……终……循环…

Wednesday, June 04, 2008 11:42: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