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品冠首張英文專輯MV.先睹為快!

~Dream Sky~

Friday, October 05, 2007

品冠首張英文專輯MV.先睹為快!


期待12日的到來...很快就可以买到啰!一定要支持正版!



Way back into Love" ~ 好浪漫的情歌對唱哦!那把熟悉的聲音多了不同的feel!



"Pretty Woman" ~ 站在旁邊的是天心,難怪品冠表現得有些腼腆!



"Seasons in the Sun" ~ 品冠+易桀齊+張智成+五月天石頭,很特別的組合,真的好久沒看見智成咯!



"Dancing Queen" ~ 可惜只能听,还未能看到mv...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聽說這專輯是特為品冠媽媽而作的,好孝順喔。

Tuesday, October 23, 2007 1:13: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利害喔,品冠的新英文專輯在大马熱賣,更斷市喔!!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8:30:00 AM  
Blogger yuki said...

哈...听到這好消息,真替他開心!他該很快會在大馬跑個人專輯宣傳,期待看他的現場演出呢!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12:34: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