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美味的甜甜圈

~Dream Sky~

Monday, October 08, 2007

美味的甜甜圈

我在新開張的Pavillion广场底层發現一家超好吃的甜甜圈哦!真的很不錯,大家不妨試一試!但想吃就要有耐心地排队,周日都排長龙啰!

它的做法和傳統的很不一样,不會太甜,咬起來軟綿綿的,口感十足!再加上其表层配搭上各种相异的配料,例如:巧克力,杏仁,cheese,果酱...可滿足不同味蕾的食客.


*Cheese Me Up~它的cheese酱非常清淡,略帶咸,洒上緑色的小葱片,吃起來特別美味!這也是我的最愛!


*Alcapone~其表层铺滿杏仁片,吃起來"卜卜脆"的,杏仁裡涂上一层白色的奶油,二者的完美配搭怎不讓人涶涎?這可是該店的Top Seller,所以一定要試試才行!


*Coco Loco~這看起來像小叮噹的豆沙饼!它由两层厚厚的巧克力环繞著,咬下去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巧克力在嘴裡慢慢地溶化,然後渗透出可可香.天啊,真是人生一大享受耶!平時不吃巧克力的我,也難免牺牲一下尝了一小口!哈...不錯...

至於以下這几款嘛...还有待尝試的...


*Why Nut~



*Heaven Berry~


*Glazzy~


*Miss Green T~


*J Crown Oreo

4 Comments:

Blogger sunshine said...

看起来又圆又甜,真想咬一口。对了,pavillion 广场在那儿,假期到那儿走一走。

Monday, October 08, 2007 7:55:00 PM  
Blogger yuki said...

sunshine,

Pavillion 广场就在Bukit Bintang,Star Hill的對面.或沿著Lot10的星光大道直走,過了KL Plaza就看到了,就在其對面而己!^^但裡面有很多新店还未開張^^

Tuesday, October 09, 2007 5:04: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天吃了,蠻好吃的。如想即买即吃的話,建議有人先找位子,因那兒的座位有限,排完長長的人龍後,未必就有位子坐的。沒法啦,好的東西就是那麼槍手的啦。

Tuesday, October 23, 2007 12:57: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甜,
甜死了,
像你,
哈!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12:40: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