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理性和感性之間

~Dream Sky~

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理性和感性之間

寫作對我而言,是抒解压力的方,也是一种表達想法的管道.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想到每天都要重复做同样的東西,心裡難免感覺很納悶.唯有寫作,才能讓我好好沉淀一下自己的思緒...

曾經很多人說愛寫作的人都會被許多感性的細胞環繞著,但魔歇座的我並不完全如此.身邊很多朋友看了一些悲情的電影都會當場哭泣,但我並不曾有如此的經驗.因此有時一些朋友會開玩笑地問我說, "你到底是不是冷血的啊?!"哈...因為我不曾為任何一部電影流
过淚!且當他們在哭泣的時候我總會說:別哭,只是"做戲"而已,不是真的!其實我還滿害怕看見別人哭的,所以一般都會用這種方式來安慰他們.也許我總是抱持一种心态,電影只是一則記載別人故事的作品而己,看的時候又何必投入真感情呢?我想,這也可能是理性的作祟吧!

但是某天我就真的為某電視節目掉了眼泪!說起來也很好笑,它並不是什麼悲剧,而是ASTRO最近一直播放的"2007新秀半决赛"!我几乎每場都會看.直到最後一場宣布成績的時候,看見那些落選的參賽者激動地發表感言,然後看見他們的家人和朋友是多麽地支持和鼓勵他們,再加上看見間中穿插了一些他們以前曾經努力練習的書面的時候,泪水顿时布满眼眶....然後掉了下來...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一個非常支持和疼爱自己女兒的媽媽,在哽咽地跟落選的她說:"我愛你"!真感人肺脯...

或許有的人會認為這些赚人熱泪的書面只是商業行踃的一种手法,但我總覺得他們是真情流露的,因為最後能站在舞台上繼續唱下去的,是談何容易呢?必须要有百分百的堅持和信心才行!很快就到總决賽了,既期待又緊張...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別人的眼光雖然真的很有壓迫力,但自己的感覺最為重要,生活就是為自己的,只要是對的,又何必介怀呢?
看戲純粹是娛樂嘛,感人的戲看了不掉淚不代表沒感情,會掉淚者也未必感情豐富的,最重要的是得到是甚麼....當然是娛樂為主啦!

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11:55: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