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久违的偶像剧

~Dream Sky~

Wednesday, June 13, 2007

久违的偶像剧

謝謝Eeren小花的极力推薦 ,真的好好看哦!

剧情沒有梁祝般地凄美,也沒有花木蘭般的愛國情節,虽然同样都是以女扮男的故事線為主,但<<花样少年少女>>這部充滿校園青春氣息的偶像剧,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作品.

故事講述女主角瑞希為了實現看男主角左以泉跳高的夢想,遠道从美國飛回來報讀泉所在的男校.因此她必须以女扮男妝的身份方能接近男角,更進而對他產生愛慕之情,从中鬧出許多的笑話!另一位同學秀衣同時也對瑞希產生情愫,由於他不知道瑞希是女兒身,所以一度怀疑自己是同性戀者,這又為剧情增添了一定的趣味性.

其搞笑的情節和幽默的對白是主要吸引我的地方,再加上女主角Ella精湛的演技和傻大姐的表情,簡直是贊啊!同時飛輪海成員之一的吳尊酷酷的表情和超帅的外表也是該部剧的賣點,讓<<花样>>成功地俘虜了許多觀众的心,當然我也不例外啦!偶像剧除了剧情之外,俊男美女是市場最主要的招牌嘛!

除此之外,饰演秀衣的汪東城是不可被忽略的角色.在他的身上可以找到許多喜劇細胞.其中一幕是他在大庭广众之下承认自己是同性戀者,且大聲和女主角告白的書面最為經典!哈哈...

以前念書時,我还記得我的論文題目是研究台湾首部掀起熱潮的偶像剧---<<流星花園>>.為何這類型的偶像剧會那麼紅?得出的結論和當時是一样的.觀众往往通過偶像剧來實現在一些在現實生活中無法達成的夢想,滿足心靈上的欲望.所以,看偶像剧除了是一种消谴之外,也是一种很好的减压方法哦!結合以上种种的因素,就足以促成我喜歡<<花样>>的理由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