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任务成功!

~Dream Sky~

Thursday, March 15, 2007

任务成功!

哇...等了好久,終於成功地改革了部落格的版面設計,有一种煥然一新的感覺.其實改革的想法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出現在脑海,只是某些客觀因素而導致她的"新衣"無法依時出爐.

版面內所有的標志、動畫、和背景設計都是小女一手包辦,當然还要在這裡謝謝曾經帮助過我的贵人.要不是妳的拔刀相助,這改革也不會那麼順利完成.朋友,謝謝妳!

這部落格的設計概念,結合了自由、夢幻和清新的元素,所以我分別用了翱翔中的海鸥、夢幻式的氣泡、粉紅紫天空和雲朵,再加上閃爍的小水鉆和自己最喜愛的蝴蝶為體裁.也因為這样,最後我把其標題設為"夢想天空",好讓自己空閑時候,可以在這片辽闊的天空裡自由地寫寫文章,沉淀一下生活中的思緒.

虽然這並不算是什麼大成就,但在這新的一年裡,總算為自己實現了一個小小的愿望!頓時讓我再想起一句話:只要把想法付諸於行動,夢想就有可能會實現的一天!此話愿與天下人共勉之.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工西尼。。计德耶药长灰赖些朵亿典闻张,憋壤它鸡墨噢=P

Thursday, March 15, 2007 5:01:00 PM  
Blogger vteck said...

对呀,好久都没灌水了
改版不错,但你忘了回主页的按钮了

Tuesday, March 20, 2007 10:57:00 PM  
Blogger vteck said...

oh sorry, i found the button liao

Tuesday, March 20, 2007 10:58:00 PM  
Blogger andy said...

不錯,不錯。給人一個清新,煥然一新的感覺,比起開始時暗暗灰灰的,現在讓人覺得精神多了,更重要的是你那鍥而不舍,由不懂到成功更新部落格的精神,掌聲鼓勵的。

有個小意見,可否讓你哪夢想天空內的燕子輕鬆些地飛翔呢。喂!要邁向夢想也不可太急促的哦。

還有還有,多交些作品啦,等到頸都長咯。

加油哦。

Wednesday, March 21, 2007 12:48:00 AM  
Blogger yuki said...

vteck:哈哈...沒關係啦,謝謝你的意見哦!很感動你还有繼續看我的部落格...看來我要更加把盡灌水了.

Wednesday, March 21, 2007 3:26:00 PM  
Blogger yuki said...

Andy:對啊,完成這改革過後,真的感覺我那不服輸的精神又回來了, 希望沒吓到大家!(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啦)
至於燕子嘛,當然要飛得快一些,因為...不用找吃咩?!嘻...虽然邁向夢想不可太急促,但也要常常要提醒自己"岁月不留人",想做的事一定要把握時間盡快完成!

Wednesday, March 21, 2007 3:43: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