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劳師動众的一天

~Dream Sky~

Thursday, August 17, 2006

劳師動众的一天

這几天不知怎麼地,頭發一直打結.由於懶惰且一种錯誤的觀念作祟,即卷發部份不須梳理,因此我並沒多加理會,直到一個星期過後,才發現狀況變本加历.我的右脑后边的头发打成了如球般的大结,且堅固得很,無論怎麼拆还是徒劳无功,甚至出动全家大小一起帮忙,可是结果还是一样!

没办法的情况之下还是要多忍一天才能到沙龙去求救!晚上睡觉的时候,那感觉真不好受,就如头皮被千根发丝拉扯似地,难受极了!

醒来的第二天,我终于到达了某间著名的沙龙要求做护理。当發型師看到我头上的那颗结时,几乎都快吓呆了,他们很惊讶为何我的头发会打结成這样。有的还問我說:這几天你是如何熬過的等等之類的問題.

說罢,他們就立刻开始动手帮我的頭发進行急救了。夸张的是他们用了很多把不同的梳子,想尽办法把发结给解开,且总动员高达7人呢!听起來好像很有架勢似的,因我想,連天皇巨星都沒有那麼多個發型師同時帮他們做造型吧!哈哈...這也是一种值得開心的事情,但唯一笑不出來的是,我的頭皮足足被梳子狂扯了約二個小時,还好泪水沒掉出來,其中有一個要赶著放工的發型師还說如果不能順利解开的话,就必须把那撮头发给剪掉!真是天啊 !我也吓得立刻哼聲道,萬萬不能乱剪!原因是我的頭發天生已經夠細薄了,再剪下去岂不容易變秃头?無論如何,我是一定要阻止的!

但还好,另外两個比較有經驗的發型師非常有耐心地協助我,並沒有理會她的意見,好專業哦!過後还陆续来了许多發型師伸出援手,他們都覺得我的問題非常地棘手!

到最後那恼人的發結終於被解開了,我牺牲了好多打結的頭發哦,但總比整撮剪掉好吧!過後,他們再用有一定品貭的产品和先进的仪器進帮我行护理,我的秀发才能恢复昔日的光彩,剛剛真是惊險萬分!

於是我的心頭大石終於可以放下了.除此,他們还給了我許多护發意見!此時讓我覺得這就是專業和不專業的重大區別了。誰說卷發就不需要梳头啊(在还沒吹干之前就應該要梳好以防打結)?真是岂有此理,胡說八道!从此我宁愿多付一點的本錢,也不愿再光顾之前那间不專业的理发店了!且我會更注意保養頭發,絲毫不敢再掉以轻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