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殘酷一叮"現場秀

~Dream Sky~

Thursday, June 15, 2006

"殘酷一叮"現場秀



裡拜天血拼時,剛好在廣場碰見"殘酷一叮"現場秀,哈...平時在電視就看得多了,看現場录影还是第一次呢!滿有新鮮感的,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當然争取機會目睹各參賽者的風彩啦,尤其是著名評審"梁荣忠",听之前參加過這比賽的朋友說,他的真人比上鏡帅呢!

當我抵达时,現場早己挤滿了人,可說是集合了老中青三代的觀众,粉熱鬧的.我好不容易挤到人海中, 並透過人頭之間的隙缝才看到台上的人物.哈..."梁荣忠"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帅哥哦!

其中最令我擎喜的一幕是有一位年輕的男參賽者,穿着类似Jolin 的服飾,大跳《舞娘》,其中还有高難度瑜珈舞姿--托球拱橋、劈腿弯腰和彩帶舞...几乎样样都做齐.天啊!怎麼可以跳得那麼神似呢?讓全場的觀众都看傻了眼!由於他模仿的是自己多年支持的偶像, 所以我也看得特別地留心,除了是佩服之外,真的想不到可用什麼詞來形容這場表演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