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赴一場"絕對superstar"響宴

~Dream Sky~

Sunday, May 07, 2006

赴一場"絕對superstar"響宴

四月快結束的前一個星期21日晚,有機會和一群姐妹朋友遠道而赴Shah Alam 的體育馆觀看全馬首創的"絕對superstar"總决賽呢!哈...好開心,因好久都没這样到現場支持娛樂活動啰!顿时觉得自己变得好"年轻"哦!呵呵...

其實這次去那只是為了和大班朋友玩个过瘾,并不是为了某偶像或是参赛者,之前很少有機會看這比賽,所以都不太清楚各參賽者的唱功.

很喜歡和大班朋友一起看演唱會的感覺哦,可以很大聲地一起吶喊,除了可制造現場的氣氛外,还可把所有在生活上遇到的不悅全都喊出來,真是痛快啊!

倒楣的是由於我們都坐得很遠,根本就無法听到台前的聲音,唯有在那閑聊解悶,但全場讓我值得偑服的是溫嵐,真的很勵害哦,因只有她的歌聲是全場听得最清楚的,且是每一個字都很清晰哦!失望的是她都沒和曹
格合唱那首<<屋頂>>,滿遺憾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