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Jolin 又有新專輯loh!

~Dream Sky~

Wednesday, May 24, 2006

Jolin 又有新專輯loh!

得知Jolin 新專輯在本月12日發行之後,裡拜天興奮地跑到金河广场想立即把它买下,到了CD-Rama,才發現Jolin 原來出了4個版本的CD 呢,其中两本是寫真集,一張VCD,一張全新專輯!
还差点儿看得眼花缭乱呢!还好的是身為Jolin的Fans,由於比較熟悉她的歌,所以能用极快的速度看出哪一張才是她的全新大碟!还蛮便宜的!
但無論如何,我都不敢太早下定論把它买下,因擔心再改版,然後有不同的价格.過後便走到另一間CD店再做"調查"!"調查"結果發現,果然有不同的价格,且若买其全新專輯的話,还附送1本寫真集和一張海報呢!縂价格是50"大元"!我心想:还真的比CD RAMA來得便宜的!因那裡虽然能以RM39,90买到,但卻沒附送寫真集和海報,哈哈...有一种發現"新大陸"的感覺!太開心了!但....最後的結果还是再"等等"啰!順便考验自己的耐力吧,可是也不知自己可"頂"多久呢!!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