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書市一日遊

~Dream Sky~

Monday, May 29, 2006

書市一日遊




昨天很早就出門了,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到了KLCC Convention Hall逛書展, 這次可是第一届的海外中文書市呢!興奮的是因為想到可以購买有一定折扣率的書本外,也可听听各界知识份子的講座,可謂一箭雙雕!其實之前的我,心裡就存有一個想法,就是很想在听完這場講座會後,在這裡留下一份現場報導和心德分享,还想過要在講座內"玩玩"攝影技术,以一尝當記者的滋味!為何會突然有這种"越權"的想法?哈...不知是否年紀随着岁月的洗礼后,覺得人生實在有太多的平凡和一陳不變的事務了,如果再不學會去创新的話,人的一生迟早会在平凡中枯萎......
但是很多事情往往會在偶然的情況下事與愿違.最終我还是沒辦法听到這場"探討華人文化"的講座.當然我說這句話並不含失望之意,我能依當時的現場情況了解到,這場書展的规模實在太大型了,那裡的書更是琳琅滿目,除了本地書籍之外,还包括了來自台灣、香港、中國、新加坡,有一种讓人不知从何看起的感覺....那時心裡在想,如果進去听講座的話,我就沒太多的時間看書了,所以最后还是"狠下心"作了一個取舍,就是選择放棄那場講座,然後找自己想看的書籍!我相信有得必有失,虽然錯過了這場講座,但我的收获卻是满满的書籍.哈....很開心呢!
除此之外,还有大伙朋友陪伴一起,在那裡更遇上二位好久沒見面的旧同學,那种感覺真的很棒!當大家都扫完"書"後,就到KLCC公園逛了一下,然後还在喷水池前拍起照片來了,玩得滿盡興的!
快樂時光縂過得特別快,瞬间又是晚餐时刻,我們大伙就在Avenue K的金加利,用歡笑聲來度過這美妙的時刻!真难忘,毕業之後能和旧同學相聚一起的時光反而显得特別地珍貴,也更值得珍惜......不知你有何想法?

2 Comments:

Blogger 荒山狂人 said...

寫的很溫馨,很感動

Thursday, June 01, 2006 5:29:00 PM  
Blogger vteck said...

我好想去呀~~~

Thursday, June 01, 2006 6:04: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