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October 2011

~Dream Sky~

Sunday, October 09, 2011

让冰封已久的笔再次回到正轨...

最后一篇部落格~2010年1月份,原来我已经停笔将近两年.时间就在不知不觉中流逝了...我以为自己从此真的不再写了,因为每次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停了这么久,再次握笔其实真不容易!打中文字的速度也没有以前这么快了...

但生命總是奇妙的,人生总是充斥著許多不同的際遇.每個人都會在成长过程中因為經歷某些事或遇到某些人而對於生命有新的啟發.然而能再次遇到這樣的人, 我想我是幸運的!也因为这样, 我决定让冰封已久的笔再次回到正轨...

欣赏他对于写文章的热诚和一丁点的执着.坚持是他带给我无形的动力.但相对的, 不知觉有一种愧疚感在内心深处油然而生.试问自己当初的坚持都去了那里呢?

在读着他写的字里行间,虽然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文采,但贵于真与诚,还有一颗赤子之心,坚持原来可以是一桩感动的事,真是好一个热血青年啊!我什么时候开始可以从别人的文章看出对方性格了?

2011年的尾声想起之前, 我希望能把那遺留已久的坚持找回来,顺利地完成一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