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January 2010

~Dream Sky~

Sunday, January 10, 2010

悠游适耕庄



“适耕庄”--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印象中她是一个被绿油油稻田环绕的地方,一个与污染和喧哗扯不上何等关系的小市镇。


十二月的天空总是阴晴不定,抵步当天延绵细雨仍然下不停。少了阳光的洗礼,稻田的周遭蒙上了层层的薄雾和水气,天气凉爽得很,人在这样的天气之下也显得悠哉慵懒...

辽阔的稻穗一览无遗,正想奔驰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沉浸在田海中。这样的感觉很自在,突然觉得自己太渺小了.

年尾是稻米的成熟期,金黄色的稻穗批上剔透的水珠后,在微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但我还是很向往阳光普照的蓝天, 这样才可以把稻田衬托得更加青葱。

视线在那里搜索了好久才成功寻获稻草人的影踪,绿色仿佛就快把它淹没似的,只能遥远地对望。雨天让田园铺满泥泞,我们的行程也因此而步步为营。

但愿下次能再踏上这片美丽的土地吧!且是在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