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July 2008

~Dream Sky~

Wednesday, July 23, 2008

迷上苗侨偉

無論是cool或陽光的Look,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他, 就是"man"...
最近開始迷上苗侨偉--"三哥"主演的港产連續剧,这一切都緣起於《赌場風雲》.

他饰演的乔正初是赌場裡的一名帅气CEO(超帅哦...ho~ho~ho~),虽然外表总是显露出一副cool cool又木納的表情,但其內心世界卻是那麼地重情重義,且是一個很痴情的人.

其中他和宣宣的對手戏是最引人入胜了。这一段离离合合的愛情,也造就了觀众對他又愛又恨的情怀.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愛",相信這是天底下很多女人的死穴吧!

虽然现年他已步入50,但其魅力却依然有增无减。因為這部連續剧,我看了很多关于他的专訪。他不仅仅是称职的演员,也是一名出色的商人。之前他经营的藝視眼鏡(現時亮視點)更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尽管创业这条路不好走,但他仍然坚持自己的理念。

《疑情別戀》是他的新作,我又怎能錯過呢?虽然這部剧的剧情比較一般,但他在第一集裡的角色却又帶來了惊喜.黑框厚眼鏡,格子長袖衣,加上背包的書生Look...(乍看之下还蛮像Leon),怎么不杀死人呢?!

Sunday, July 20, 2008

It's ok, Let me HELP you!

"It's ok, Let me help u!"说罢,他就直接把我的手和脚摆放在适当的位置,然后还递了手帕给我,示意我借助手帕的力量来固定好pose.

"See... u can do it,GOOD!"瑜珈老師一句簡單的話,听在我耳裡竟然一种很warm的感覺!也許最近有太多不愉快的事情了,所以一丁點鼓勵和安慰的話都能讓一颗脆弱的心灵得到慰籍吧!

其實當這位瑜珈老師剛踏進課室的那一刻
,我还差點被吓倒,因为无论体型、样貌和声线,都很像当年在NTV7非常红的主持人--胡渐彪!天啊!...还好不是他, 不然... 哈...後果難以想像了...

Anyway, THANKS...

我的堅持值得嗎?

為何堅持自己的理想會這麼累?一路走來总是跌跌撞撞的,有時候看見身邊的朋友都能做自己喜歡的事,真替他們開心! 但再看看自己... ...

常常都會听見一些"愛你所選"之類的話,當然有誰不想忠於自己?而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几個?

要跨過去,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耐力,更要懂得學會如何放下.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夠
撑多久...是我太执著了嗎?該向走,还是走... ...或許是時候轉個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