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eam Sky~: June 2008

~Dream Sky~

Tuesday, June 24, 2008

Setiawan 之風情


6月22日的礼拜天我起得特别早。凌晨六点钟便和家人一起出门等待旅游巴士的到来。好久没参加这样的一日游了.心情除了是兴奋之外也没别的可以形容!

Setiawan的路程大概是4个多小时,我就在车上听着平时最爱的歌曲,边欣赏途中的风景,偶尔還做一下白日梦,暫時拋開繁瑣的思緒和忙碌的工作,這種感覺还挺写意的。

到了目的地,我更迫不及待地拿出相机把整个行程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原来这是我所向往的生活,一點都不複雜......

照片说明:

1,2. Setiawan最道地的小食是福州光餅,那里住了好多的福州人,这是当地人最爱的美食之一。光餅的内涵有点像叉烧般,加上表皮香脆的芝麻,口感还不赖!

3. 光餅店门口的装潢感觉很有地方风味。

4 . 安顺最有名的斜塔,但如果不仔细观察,很难会看出其斜度。

5. 順道參觀了Sungai Buloh的药厂,好可爱的冬虫夏草喔!

6. 到了海龜培育中心,帳篷下的全都是受保護的海龜蛋,所以這個範圍都閒人免進。

7. 水池裡的全都是小海龜,它們的體積雖小但游起泳來的速度卻是
驚人的,且頑強的生命力更值得佩服,要繼續努力地力爭上游喔!

8,9,10,11. "我要你陪著我,看著那海龜水中游......"突然有種想潛水的衝動,不知道與海龜遨遊在海底的滋味是如何的呢?

Saturday, June 21, 2008

棉花树

沒錯!這的確是棉花树咧!我也是第一次在公園裡看到啊!興奮之餘當然也不忘把她拍下. 原來棉花的果實長得那麼像青瓜,哈...爆開的棉花,散落在緑油油的草地上是多麼壯觀的畫面,但只可惜沒有拍到...當然最開心的还是能和一群好朋友在這裡見證這美麗的畫面...

華麗的荒涼(二)

經過几許的争扎,公主終於選择離開了那座恐怖的城堡...這一次的經历,讓她深深地了解到:原來並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夠持有"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态來面對的...當容忍達到了一定的极限,就是站出來平反的時候了!俗語就有雲:忍無可忍則無須再忍!

毕竟宫廷裡的生活並不是凡人能夠想像的.潑辣狠毒的皇太後,加上愛搬弄是非的妃子,處處施於計謀迫害,真叫公主吃不消啊!但至少公主在這些日子裡是問心無愧的,也盡了其本份做到最好!(哈...這和公主天生倔強又頑強的個性有很大的關係,就算天塌下來她都能當被蓋的)

但愿公主明天會更好,且日後能找到真正屬於她的去處和幸福吧!